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司馬中原愛講鬼故事 從小被《叫魂》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83歲的司馬中原今天抱病參加電影《叫魂》首映,自爆從小因為體質敏感,晚上與媽媽外出曾遇過莫名發燒、囈語的現象,導致後來媽媽帶他出門,常常需要呼喚「快回來」。

司馬中原說片名和小時候的遭遇和電影《叫魂》很相像。(記者王文麟攝)

司馬中原說由於片名和小時候的遭遇太相像,讓他今天就算抱病也要來看這部片,另外麻吉大哥黃立成和伊林名模林利霏等人也是收到片商邀約就立刻挪出時間,黃立成表示一直都很愛看鬼片,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自己導一部鬼片;林利霏也表示很希望未來能有演出鬼片的機會。

林利霏(右起),陳敬宣特地挪出時間來看鬼片。(記者王文麟攝)黃立成很愛看鬼片,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自己導一部鬼片。(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