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女神竟有兩女 告白女兒「此生無悔」

白家綺今日在臉書承認有兩個女兒,粉絲驚呼身材怎麼還這麼好!(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本土劇女神」之稱的演員白家綺,性感的形象受到粉絲喜愛,日前粉絲專頁也突破30萬人。近日有媒體將她過往資歷起底,指她21歲時嫁給大15歲的前夫,並且育有二女。今日她也在臉書發文承認的確有兩個女兒,更甜喊女兒是支撐她的最大力量,粉絲也紛紛留言讚她聲了兩個女兒身材還這麼辣!

白家綺個性正面又毫無架子,被粉絲稱為本土劇女神。(取自臉書)

白家綺在臉書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對!我有兩個寶貝女兒」,隨即感性的說「她們是支撐我渡過一切不如意的最大力量」,並且最後還大聲向女兒告白「因為有她們~此生無悔!」,令粉絲相當感動,說她真是辛苦了,白家綺隨即回覆該粉絲「不辛苦~真的很幸福所有的過去,成就了現在的白家綺,我喜歡現在的自己!」,充滿滿滿正面力量。許多粉絲更稱早就知道她有小孩,一點都不影響她的專業,粉絲更鼓勵她「我也和妳一樣,小孩都是我們的動力一起加油!」,有粉絲則笑說「兩個小孩身材還這麼好~我也要去努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