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入圍歌后 蔡依林坦承「有嚇到」!

蔡依林前晚為演唱會舉辦慶功宴。(記者趙世勳攝)錦榮現身小巨蛋包廂,欣賞蔡依林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前晚為演唱會慶功,開唱首日就因頭頂7公斤的頭飾唱跳開場,導致舊傷復發,要靠蔡媽媽刮痧按摩,被問到錦榮是否幫忙?Jolin嬌羞笑說:「他不在台灣啦。」錦榮結束國外的工作,直到前晚才趕赴小巨蛋,在包廂力挺女友。

「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在小巨蛋完美落幕,連4天的演出,蔡依林表示:「歌迷的反應讓我印象深刻,沒有想到他們全會站著唱。」她這幾天因為精神疲勞,早上6點就驚醒,「壓力比較大反而是第2場 ,身體沒有很舒服。」

蔡依林與安室奈美惠的雙后合體,掀起演唱會高潮。(記者趙世勳攝)

蔡依林以《PLAY》專輯,在本屆金曲獎入圍9項,她笑稱「大獲全勝」,至於獨缺歌后是否感到遺憾?Jolin說:「聽到的時候有點嚇到,後來知道全部名單還是蠻開心的,沒什麼需要釋懷。」她將出席金曲頒獎典禮,希望那天有好運氣,讓團隊得到很好的成績。

Jolin最終場與安室奈美惠的「雙后合體」掀高潮,這回僅合作130秒,讓歌迷意猶未盡,蔡依林說:「我希望可以多唱幾首,覺得很可惜,但不想她太累。」前晚結束小巨蛋慶功,Jolin搭保母車直奔安室下塌的君品酒店,在酒店跟工作人員、舞者續攤慶功。安室因時間太晚未出席,昨在臉書放上跟Jolin的合照,發文表示:「謝謝!! We Love Taiw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