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琳西蘿涵怕吃牢飯 認真做社區服務

琳西蘿涵被判罰社會服務,開心替社區小朋友組裝遊戲器材。(取自琳西蘿涵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女星琳西蘿涵這幾年負面新聞不斷,本月28日前必須完成社會服務,這幾天她忙著當善心姊姊,更在網路PO出素顏照,希望營造正面的社會觀感,重新再出發。

因酒駕被判罰社會服務的琳西,本月28日前若未完成社區服務,她將再被抓進牢裡,這幾天他忙著趕進度,替社區小朋友組裝遊戲器材,琳西更把照片分享到個人IG,寫下:「我們今天為小朋友組了這個,超可愛的。」

琳西蘿涵的素顏照,看起來像極了鄰家女孩。(取自琳西蘿涵Instagram)

之前琳西也PO了一張素顏照片,只見她穿上白色T恤,看起來清秀不少。網友鼓勵她,只要從此一心向善,多做社會公益活動,一定能贏得更多粉絲敬重,也有人認為琳西素顏反而更清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