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速玲 心疼曹格遭污衊

吳速玲(左)昨天在微博幫老公曹格(中)護航。(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演員吳鎮宇帶兒子費曼上節目《爸爸去哪兒》受傷,製作單位不聞不問讓吳鎮宇發怒,不過網友將矛頭指向曹格小孩,讓曹格爆氣在微博連番發文。昨天湖南衛視拿出誠意解決事件,並與吳鎮宇一同出面說明,曹格昨在微博連發4篇文章暴怒,罵完吳鎮宇「當好人」顯得自己沒肚量,後又改口稱是開玩笑的,情緒起伏讓網友傻眼。

曹格昨在微博情緒失控。(取自微博)

《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曹格的老婆吳速玲昨天也在微博聲援老公,稱他很無助,表示:「本意的快樂假期,讓他們和爸爸一起去感受原始生活的一切,快樂的結束了!卻在1年後得到莫名奇妙的污衊,孩子受傷了,是誰都不願意見的,這個意外的傷,傷到心坎裡,做媽的都了解,大人們可以誠實一點來溝通嗎?」

吳速玲微博全文:
此時的我只覺得我是一個無能為力的人,身為太太我不能幫丈夫承受他的苦,1年來他被污衊,他都忍下來了,這次因為牽涉到孩子,我感受到他的無助,被罵被唾棄也夠了吧!身為孩子的媽,我更心痛,他們受到污衊,我也沒辦法替他們承擔,本意的快樂假期,讓他們和爸爸一起去感受原始生活的一切,快樂的結束了!卻在1年後得到莫名奇妙的污衊,孩子受傷了,是誰都不願意見的,這個意外的傷,傷到心坎裡,做媽的都了解,大人們可以誠實點來溝通嗎?孩子是無辜的,我不要他們這樣被對待,好好的溝通,不要在玩文字遊戲,1年後的戰火,他更無情了,廣大的網友們,你們可能不需要理智,可是活在事件中的人,真實經歷過這件事的人,才是真正了解的人,我們如果有做錯我們一定會的道歉,請各位網友理智點,這事件中沒有誰比較大氣,只有受害者,我懂gary的感受,被攻擊了1年,他也會崩潰,我告訴他要忍讓,但有時真的連我看了也眼淚直流,或許在網路的世界愛不是那麼重要對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