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碧霞砸2億 炒樓遍及全球

溫碧霞近年在中國吸金功力驚人,買房置產投資的觸角已伸至日本、峇里島。(翻攝自溫碧霞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8歲資深香港女星溫碧霞,因為經典電視劇《火玫瑰》的「海潮」一角深植民心,中國商演廣告不斷,3年內接了逾65個廣告,廣告行情更激增到約台幣400萬元,商演酬勞平均也達台幣約200萬元,撈金破億,口袋深,讓她可以在狂妄買房投資。

根據《東網》報導,溫碧霞投資經驗已有25年,3年前就跨出香港,在峇里島買地蓋房。之前到東京玩時,還順便了解了一下當地的房產情況,剛好有朋友介紹她到東京豪宅區六本木看一間房,沒想到她一看就愛不釋手,考慮後以台幣約4000萬購入。她3年內就砸近台幣2億元,在香港、峇厘島和日本置產。

溫碧霞因飾演《火玫瑰》中的「海潮」一炮而紅。(翻攝自網路)

溫碧霞表示,在日本買的房產地區安全,有升值潛力,風景美、環境寧靜,且在大地震後價格掉了許多,現在日圓匯率又低,得意稱真的很便宜,並說目前放租,每個月租金收入約有台幣20萬。不過她透露麻煩的是不能在東京開戶口收租,暫時透過地產經紀,而之後她想到當地學習畫畫,考慮自己入住。她更放眼國際,「只要我喜歡,不排除會買歐美地方的物業」,對兒子疼愛有加的她,也計畫將各處房產都留給兒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