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毯女神未PS照曝光!

范冰冰修圖後膚質白皙無瑕疵。(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68屆坎城影展日前盛大開展,來參加的女星為了讓自己成為焦點,個個使出渾身解數,其中以范冰冰話題最多,蔥花蛋裝、花仙子到天鵝公主的造型都令人驚豔,不過有中國網站就起底這些大牌女星修圖前的照片,包括范冰冰、李冰冰、Angelababy等,讓網友直呼差很大。

修圖前的模樣膚質稍有瑕疵。(取自秀美網)

范冰冰的好膚質是演藝圈公認的,一襲花仙子裝扮加上完美無瑕的膚質,讓她儼然成為紅毯最美女星,但沒PS過的照片卻讓她細紋、眼袋全都露,看起來相當疲倦。

李冰冰在紅毯上明豔動人。(取自微博)

修圖前臉、脖子上皺紋相當搶鏡。(取自秀美網)

Angelababy粉嫩好膚質被爆是修的。(取自微博)

修圖前她的額頭有很多痘痘。(取自秀美網)

李冰冰未修圖的照片也被流出,不光滑的皮膚,臉、脖子上的皺紋也很搶鏡,跟修圖後差很多,Angelababy同樣沒逃過一劫,沒PS過的照片中,她額頭上的痘痘和疲態全都浮現出來,讓網友直呼只要修圖人人都能是女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