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怡蓉「指功」了得 稱車震比床戰舒服

陳怡蓉苦練小提琴達成完全不用替身拍完全片的目標。(好台電影提供)

〔記者封以恩/專訪〕陳怡蓉的「台味」被《愛琳娜》導演林靖傑相中,找她演出女工出身的小提琴老師,還故意激她用替身不專業,結果陳怡蓉卯起來每天狂練小提琴12-14小時,達成「完全不用替身」的目標,現在她仍繼續請老師上課,不想荒廢得來不易的琴藝。

陳怡蓉在電影中和飾演父親的龍劭華父女情深,表現出傳統台灣家庭較為壓抑的親情,陳怡蓉透露多年前第一次開口跟自己的爸爸說:「爸,我愛你。」讓父親馬上笑開,用台灣國語回答:「你兒,我也愛妳!」

陳怡蓉(右二)與龍劭華(左三)、戴立忍(左一)、柯叔元(右一)和黃鐙輝(右三)等人組成的家庭像是許多台灣家庭的縮影。(好台電影提供)

陳怡蓉為了《愛琳娜》被林靖傑狠操,除了苦練小提琴,生平第一個工作就是演員的她還到處打工,包括去魚市場殺魚,結果她清完整簍魚內臟林靖傑卻不喊卡,最後這個鏡頭完全沒用到。

陳怡蓉和莊凱勛拍了8、9個小時的車震床戲也被剪光,但比起和莫子儀在高級飯店床戰,,陳怡蓉笑說:「車震比較舒服!」原來是拍車震戲時林靖傑為了營造氣氛,在車裡放燒熱的水壺,那天剛好寒流,結果她在車裡暖到睡著,但這場戲也被剪光,陳怡蓉笑說殺青時她跑去揍了林靖傑一拳,跟他說:「你讓我打一下,我們以後還是朋友!」。

陳怡蓉渾身散發台灣女生特有的「生猛美麗」,成為飾演《愛琳娜》最佳人選。(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