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鳳小甜甜組「腹仇者」到宜蘭大吃

吳鳳在節目中搞笑演鋼鐵人、小甜甜則扮黑寡婦,笑說兩人是「腹仇者」。(三立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都會台週四《愛玩客》吳鳳扮演鋼鐵人、小甜甜扮黑寡婦,一起組成「腹仇者」到宜蘭大吃美食更去體驗捉鱉樂趣。

《愛玩客》吳鳳帶著小甜甜到宜蘭出外景。(三立提供) 兩人到河邊,吳鳳為了展現鋼鐵人的氣勢,開心脫掉上衣跳進河裡,想來個「man哥秀泳技」,沒想到河水相當淺,只有到小腿高度,小甜甜大笑:「你到底在激動什麼?」他們還拿著小黃瓜餵鱉,但鱉的力氣超大,一下就咬斷小黃瓜,兩人當場嚇傻,直喊「這被咬到手指還得了!」《愛玩客》吳鳳帶著小甜甜到宜蘭出外景,看到小黃瓜被鱉咬斷,當場傻眼。(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