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若亞一句「祕密」 默認孫志浩求婚

林若亞昨在節目錄影前被媒體追問婚事,她默認沒有多談,只說「秘密」。(取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賈靜雯和修杰楷才甜蜜蜜公布帶球準備結婚的消息,賈的前夫孫志浩和現任女友林若亞也在趕進度,昨「520」意指「我愛你」的好日子,孫志浩在臉書向女友示愛,林若亞也在節目上大讚孫志浩「什麼都很好」,被問是否已被求婚?她則神祕兮兮的說「秘密」。

林若亞在《現在才知道》節目錄影前,羞認與男友孫志浩好事近。(資料照,記者鍾智凱攝)
林若亞昨在《今晚誰當家》錄影前,被媒體詢問孫志浩哪裡吸引她?她說「他什麼都好」,被追問好在哪裡,她嬌嗔表示私事不想多說,對於賈靜雯帶球嫁,她則堅定表示「我不會先有後婚」,1月時曾爆出兩人短暫分手,據林若亞經紀人表示,2人對婚姻無共識,後來又上演甜蜜大復合跌破大家眼鏡,看來是對婚姻有相同目標了,昨被問到婚期是否有進度?她仍不願多談,只說目前工作優先,其他順其自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