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隔17年 《還珠格格》女主角命運大不同

《還珠格格》17年前紅極一時,范冰冰(左起)、林心如、趙薇都十分青澀。(取自微博)

趙薇如今已是企業家、導演,財力驚人。(取自微博)

范冰冰靠著《武媚娘傳奇》登上事業最高峰。(取自微博)

林心如較常演出愛情小品或愛情古裝劇,較無特別的代表作。(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7年前經典宮廷劇《還珠格格》中的3位女主角小燕子、金鎖、紫薇分別由趙薇、范冰冰、林心如飾演,3人當時都是青春稚嫩的女孩,但如今趙薇已是家財萬貫,家中的名牌包金額加總起來逾台幣1千5百萬元,甚至可以買下當年《還珠格格》的整個劇組;而范冰冰靠著絕美「顏值」一路扶搖直上,演出《武媚娘傳奇》後氣勢真如皇帝般銳不可擋,榮登中國富比士名人榜冠軍;林心如也在電視劇中表現亮眼,自當老闆拍了許多部戲,但劇情多為男歡女愛,較沒令人印象深刻的代表作品,也讓她跟其他兩位好姊妹收入和地位越差越遠,讓網友不禁感嘆「沒有永遠的丫鬟,也沒有永遠的格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