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身旁多惡女」 大島優子暗指前田敦子?

大島優子在片中飾演宮澤理惠的同事,面善心惡。(采昌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夯團「AKB48」當紅成員自團畢業後,演出電影多遭惡評,不過大島優子的新作《紙之月》成績卻不俗,已得到3個電影大獎的女配角獎肯定,認為她將骨子裡的惡女詮釋得不錯。大島很開心演技終得肯定,但一句「參考身旁不少面善心惡女孩的舉止」,卻引起外界揣測,認為她在指AKB成員,而當時仍在團時,她與另一名人氣成員前田敦子不合,則是眾人皆知之事。

《聽說桐島退社了》導演吉田大八推出新作《紙之月》,集結宮澤理惠、大島優子、池松壯亮、小林優美等演員,宮澤飾演原本在銀行兼差,後來順利考上約聘職員的平凡主婦梨花,因工作細心又體貼,深得上司與客戶的信賴。梨花雖有成就感,但大男人主義的丈夫田邊誠一卻沒給她肯定,梨花對於死水般的婚姻絕望不已。一次偶然邂逅男大生池松壯亮,塵封已久的心產生悸動,因而展開一場走鋼索般的不倫之戀和金錢犯罪。大島優子在片中飾演宮澤的同事,數鈔面無表情,相當傳神。該片將於29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