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精神病才治癒 麥可17歲愛女又要栽進去

麥可傑克森女兒芭莉絲傑克森現與足球雀斯特卡斯熱戀中,被媒體發現左手無名者戴著定情戒。(取自TMZ)〔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已故「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的女兒芭莉絲上月剛滿17歲,年紀輕輕就出落的亭亭玉立、美麗大方,加上老爸光環,也成為新一代媒體寵兒,但先前的她似乎正在叛逆期,不斷惹事、鬧自殺、被送到精神療養院,又在網路上上傳裸露自拍,甚至爆出未婚懷孕,種種脫序行為讓家族相當頭痛,近期因愛情的滋潤,似有逐漸走回正軌跡象,但家人則希望她不要一頭栽下去,免得又出問題。

小倆口近日在Instagram放閃。(取自Instagram)據《蘋果日報》報導,芭莉絲現和足球員雀斯特卡斯熱戀中,不停在IG放閃,日前約會被發現她左手無名指戴著戒指,疑似定情戒,外傳傑克森家族已對男方進行過身家調查,認為他並無心懷不軌,也覺得他對芭莉絲有很好的影響,能幫助她正面思考,因此也讓雀斯時常到家裡串門子,家人也和他相處融洽。芭莉絲表示十分幸福,家人則提醒她放慢腳步,不要一頭栽進去,但芭莉絲愛得火熱聽不進去。

麥可傑克森女兒年紀輕輕就相當成熟美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