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怡蓉床戰莫子儀 莊凱勛傳撇步保護小莫

莊凱勛(左)與陳怡蓉犧牲拍車震床戲,卻被導演林靖傑剪光光,讓莊凱勛扼腕不已。(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陳怡蓉在電影《愛琳娜》中與莫子儀和莊凱勛分別都有激情床戲,但導演林靖傑最後將莊凱勛與陳怡蓉的「車震」剪光,只留下莫子儀這場,莊凱勛今天在記者會上笑說要導演把戲加回來,還透露莫子儀保護「小莫」的防護都是出自他的傳授。

原來莊凱勛和陳怡蓉的車震床戲比較早拍,所以莊凱勛已經熟知該如何保護重要部位,包括絲襪該怎麼包、膠帶該怎麼貼,拍完撕下來才不會痛,結果輪到莫子儀上場時,就打電話請教莊凱勛,結果莫子儀講電話時,剛好陳怡蓉和其他演員都在旁邊,聽他對著電話問莊凱勛說該怎麼放進去之類的對話,全都笑翻天。

陳怡蓉和莫子儀在《愛琳娜》裡上演激吻戲。(擷取自YouTube)莫子儀床戰陳怡蓉的防護措施都是莊凱勛教的。(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