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怡蓉一直來一直來一直來 黃鐙輝要她看醫生

黃鐙輝(右起)、陳怡蓉和莊凱勛出席《愛琳娜》記者會。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陳怡蓉今天出席電影《愛琳娜》記者會,她在片中扮演家中最小的妹妹,從小渴望有哥哥的她終於如願以償,有了戴立忍、柯叔元和黃鐙輝三個哥哥,讓她笑說:「一次來3個,還來了3個最猛的!」

《愛琳娜》導演林靖傑因為要求高,被演員們爆料「真的很機車」,柯叔元說:「第一次遇到有導演會叫我一直來一直來一直來!」陳怡蓉為了演好女工出身的小提琴老師,被林靖傑逼著苦練3個多月的小提琴,她也趁機「埋怨」林靖傑,說自己拍攝時也是「一直來一直來一直來」,結果黃鐙輝馬上笑她:「這樣妳要看醫生了啦!」

今天現場幾乎主要演員都到齊,包括陳怡蓉、莊凱勛、柯叔元、黃鐙輝,另外被暱稱「小陳美」的康妮媚和電影中的婚姻介紹所老闆娘丁國琳也都爆乳出席,場面相當熱鬧。

《愛琳娜》即將在6月5日全台首映。

丁國琳(中)做勢拉陳怡蓉衣服,表情逗趣,右為康妮媚 。(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