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度歌曲《島嶼天光》拚《Play我呸》 你愛哪一首?

滅火器的《島嶼天光》具有社會意義。(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入圍條件不簡單,傳唱度要夠高,今年包括「Jolin」蔡依林的《Play我呸》和滅火器樂團的《島嶼天光搖滾版》都入圍年度歌曲,歌迷喜好不同,就看6月27日金曲獎揭曉後,哪首歌最受青睞。

蔡依林《Play我呸》入圍最佳年度歌曲,老少咸宜。(記者趙世勳攝)

 評審總召伍思凱今表示,最佳年度歌曲入圍考量包括社會影響度、流行度、歌詞深度,以及歌手演唱順暢度,必須具有時代意義性。

 伍思凱認為,去年流行樂壇缺少「big hit song」,沒有像李宗盛《山丘》或是謝金燕《姐姐》這樣的大作。

 今年入圍最佳年度歌曲包括Jolin的《Play我呸》、滅火器樂團的《島嶼天光搖滾版》、徐佳瑩《尋人啟事》、張學友《用餘生去愛》、張惠妹《偏執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