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勒絲8喜笑傲告示牌 高富帥男友獻吻

泰勒絲以時尚性感的造型出席2015美國告示牌音樂獎。(法新社)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2015美國告示牌音樂獎於美國時間17日晚間在拉斯維加斯揭曉,小天后泰勒絲以《1989》專輯贏得年度最佳藝人、最佳女歌手等8項大獎,是今年最大贏家。

泰勒絲獲獎時開心擁抱男友凱文哈里斯,哈里斯也在女友臉頰獻上一吻。(美聯社)

事業愛情兩得意的泰勒絲,還與高富帥DJ男友凱文哈里斯曬恩愛,獲獎時開心擁抱哈里斯,哈里斯也在女友臉頰獻上一吻。

曾多次在頒獎典禮鬧場的肯伊威斯特,這次雖然很安分,則被觀眾噓爆。他老婆金卡達夏的妹妹,肯朵兒詹納與凱莉詹納介紹他上台演唱,凱莉還稱他是「博士」,因為他剛被芝加哥藝術學院頒發榮譽博士,不過連同肯朵兒與凱莉也一起被噓。

肯伊威斯特上台演唱《All Day》,被觀眾噓爆。(法新社)

近期因聲帶出血而開刀治療,不能出聲的山姆史密斯,雖然無法出席頒獎典禮,但依舊拿下最佳男歌手、最佳新人和年度最佳電台播放榜歌手三項大獎,他透過影片和大字報「說出」得獎感言,「希望我很快就能康復,再次用我的歌聲震懾你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