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神機妙算 今年金曲歌王落榜

 林俊傑(右)與戴佩妮(左)3日為金曲獎擔任宣傳大使。(台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去年第25屆金曲歌王林俊傑十年磨一劍終於奪金,從「創作才子」晉升「天王」,發表新專輯《新地球》,夾帶高人氣與聲勢,廣告代言不停、更展開巡迴演唱會,讓外界十分看好今年再度奪金。第26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今日下午3點公布,但最佳男歌手入圍居然沒有他,讓粉絲心碎,而這結果林俊傑居然早知道?

歌神張學友暌違多年終於發表新專輯《Wake Up Dreaming》。(記者宋志雄攝)

E神陳奕迅(左)以《米。閃》風光入圍。(記者胡舜翔攝)

 早在5月3日金曲獎就邀請去年歌王歌后林俊傑與戴佩妮擔任宣傳大使,而當時接受媒體採訪,談到今年的歌王,林俊傑就說過,他這次替「E神」陳奕迅製作了大部分專輯,卻為難表示,自己其實看好的是偶像「歌神」張學友,儘管戴佩妮表示看好林俊傑,林俊傑卻說自己能夠入圍就是肯定,彷彿預言了自己今年會是「遺珠」。

 

不過林俊傑的粉絲也不要難過,林俊傑今年以幫陳奕迅作曲創作的《你給我聽好》,入圍最佳作曲人獎與最佳單曲製作人獎,還是有望鍍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