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媽說xx 竟讓哈妮一秒飆淚

哈妮一聽到媽媽的聲音就忍不住淚崩。(取自KpopStarz)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南韓大勢女團「EXID」哈妮個性開朗、率性受喜愛,也因此獲邀上遍各大節目,17日播出的MBC《My Little Television》網路節目中,作曲家新沙洞老虎竟打電話給哈妮的媽媽,讓哈妮一秒飆淚。

 

新沙洞老虎說:「知道哈妮優缺點的、令大家都吃驚的人,在這裡通話吧!」隨後撥通了電話,當問到哈妮的優點時,哈妮媽媽說:「希妍(哈妮本名安希妍)的優點就一個,善良。哈妮不太會說話,就如同銅錢的雙面,既有可能是優點,也有可能是缺點。對身為媽媽的我來說不是優點,但是他人看來是優點。」

 

而說到哈妮的缺點,哈妮的媽媽則說:「很快就會被發現,哈妮是黑洞。說好聽點是灑脫,有時因過分的坦率會很舒服,不過畢竟是女團。」希望哈妮別忘了自己身處團體,也要跟團員培養好的人際關係。節目中哈妮跟媽媽一開始通話就落淚,哈妮忍不住感性對媽媽說:「媽媽我愛你。」之後她也坦言:「只要聽到媽媽的聲音,就想落淚。」淚後吐真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