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口氣在,世界為妳轉換」 淫照女星為她不值

吳亞馨走出李宗瑞事件陰霾,以自身經驗哀悼友人。(資料照,記者曾德蓉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華視的美女公關游韻平為爛男自殺,女星吳亞馨與她為舊識,昨天已在臉書發文悼念友人,相當難過。吳亞馨之前捲入李宗瑞淫照事件,她想逆境重生,也積極復出演藝圈,臉書上說:「很慶幸我發生事情時,有家人有一群好朋友支持著我」,也甜喊現在也有男友狄易達陪伴。

吳亞馨與李宗瑞2008年在一場公司尾牙宴認識,兩人僅交往半年,但濃情密意留下影像,是大不智。《蘋果日報》報導,2012年李宗瑞淫照風坡,吳亞馨是最大受害者,事件爆發後神隱1年多,才坦言走出來,直到去年4月開始接拍新戲,上月新戲上檔,受訪時也羞認新戀情,男方是小她5歲的港星狄易達。吳亞馨昨也在臉書自揭瘡疤,坦言雖沒救到友人,「但希望能幫助有困擾的女性朋友們,只要有一口氣在,這世界就能為妳轉換。」

<b>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