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奶女星逃過陪睡 沒人相信

G奶女星佐藤聖羅從「SKE48」畢業後大解放,拍攝性感寫真集。(取自佐藤聖羅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人氣女團「AKB48」姊妹團「SKE48」前成員佐藤聖羅,從團體畢業後大解放,挺著G奶去當寫真女星,發展相當順遂,她昨天上節目被詢問到陪睡問題時,竟自爆自己過去的驚險陪睡逃跑經驗。

據《蘋果日報》報導,佐藤聖羅表示她並沒有陪睡的經驗,但過去有個大人物邀她一起去酒吧,過程中2人之間的距離近到讓她覺得詭異,加上酒吧就開在賓館旁邊,讓她覺得不逃不行,雖然最後2人還是進去賓館裡,但她以房間的洋式風格為藉口,說「今天沒當貴族的心情」順利逃掉了,理由聽來牽強。該節目主持人吉田敬聽完就說:「我覺得陪睡一定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