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徐仁國戀愛中?少時Sunny本尊踹共

少女時代成員Sunny日前被爆在隊友俞利牽線下,與演員兼歌手徐仁國熱戀中。(取自TVDaily)〔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超人氣女團「少女時代」成員Sunny日前被爆正與演員兼歌手徐仁國戀愛中,不少粉絲因此心碎不已,雖然雙方經紀公司皆跳出來否認2人交往傳聞,但少時成員目前大多都是交往中的熱戀狀態,讓人不禁好奇私下2人到底有沒有來電,而Sunny也打破沉默,在自己主持的電台上對戀愛消息做出說明。

Sunny在自己主持的電台中,否認與徐仁國戀愛的消息,稱雙方只是要好的前後輩關係。(取自MBC)

15日,Sunny在自己主持的電台MBC FM4U「Sunny的 FM」開場中,先是對所有為她送上生日祝福的粉絲致謝,接著就針對自己被爆密戀徐仁國一事做出簡短說明,她表示:「這是我第一個緋聞呢,真的很吃驚,不過我和徐仁國之間真的只是要好的前後輩關係而已。」本人也否認這個戀愛傳聞,看來粉絲可以稍稍安心一些了。

Sunny在15日歡慶26歲生日。(取自Sunny推特、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