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坎城較靚!》 長澤雅美吐鳥氣 莎莉闇黑仙女

長澤雅美配戴蕭邦珠寶出席68屆坎城影展《海街日記》電影首映會。(品牌提供)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坎城影展成女星競豔場,長澤雅美以是枝裕和新片《海街日記》代表日本出戰,爭奪金棕櫚獎。紅毯上長澤雅美穿戴蕭邦Temptation系列珠寶亮相,同戲女星夏凡則選擇配戴寶格麗珠寶,讓《海街日記》電影首影會上珠光寶氣。影后莎莉賽隆也不遑多讓,除大曬與西恩潘的巨型21克拉鑽戒之外,也穿上黑色Valentino流蘇靚裝現身,讓人見識到影后氣勢與魅力。

長澤雅美配戴蕭邦珠寶出席68屆坎城影展《海街日記》電影首映會。(品牌提供)影后莎莉賽隆以一襲VALENTINO黑色流蘇勁裝化身闇黑仙女。(品牌提供)

先前長澤雅美曾傳出不滿日劇《午後人妻》合作告吹,甚至傳出自視技壓上戶彩,不甘心抱怨上戶彩床戲根本沒有裸露鏡頭,還覺得自己可以表現得更棒。此次為爭奪金棕櫚大獎,長澤雅美選擇色塊表現的露肩洋裝出席,除希望演技獲得肯定之外,也希望在日本戲劇圈扳回一城,讓人看看誰才是一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