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偉霆甩阿Sa戀趙麗穎 經紀人4字回應

蔡卓妍未對外發表任何感情聲明。(取自蔡卓妍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來香港團體「Twins」兩成員「阿Sa」蔡卓妍與阿嬌的感情世界備受矚目,傳聞阿嬌單身兩年之後終於結交新歡,而阿Sa在2010年公開與鄭中基離婚之後,和同屬英皇的小三歲男星陳偉霆交往五年,因陳偉霆知名度不高,一直被傳「女尊男卑」,這段不被看好的戀情也時常被傳分手,直到去年陳偉霆拍攝中國劇《古劍奇譚》翻紅,外界傳言卻從未斷過。

陳偉霆目前正拍攝由吳奇隆擔任出品人並主演的《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取自陳偉霆微博)

近日更有多方媒體報導,陳偉霆和阿嬌已經分手,劈腿對象是目前共同拍攝的女星趙麗穎,還有網友在微博爆料兩人因為聚少離多,早就分手了。阿Sa父親日前接受媒體電話訪問,也稱不當對方是女婿。

但據香港媒體昨日報導,陳偉霆的經紀人霍汶希昨天與謝霆鋒一同出席慈善活動,否定了這項傳言,更說兩人交往多年,這些傳聞只會讓他們更珍惜彼此,他們的感情「十分穩定」,兩人卻都沒有親自發表聲明,讓人霧裡看花。

Twins本月18日即將合體發表新歌。(取自蔡卓妍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