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裴帥閃婚身價暴跌 秀智秘戀男神公司遭殃

裴勇俊近年轉型幕後,宣布婚訊後卻讓自己一手創立的公司股價暴跌。(取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韓流始祖」裴勇俊以韓劇《冬季戀歌》走紅,近年雖隱身幕後,但前晚宣布閃婚後,卻讓他一手創立兼任最大股東的經紀公司「Keyeast娛樂」股價狂瀉,昨下午收盤股價較前交易日下滑5.14%,股價市值總額蒸發逾韓幣243億元(約台幣7.4億元),讓裴勇俊的股票身價在短短一日內慘跌韓幣70億元(約台幣2.1億元)。

除了「裴帥」談戀愛重創經紀公司股價,3月時「國民初戀」秀智與「亞洲男神」李敏鎬在倫敦偷歡約會,戀情外洩後也曾重挫秀智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的股價。當天秀智與李敏鎬戀情曝光,讓「JYP娛樂」股價開盤後重挫3.94%,市值蒸發約韓幣66.4億元(約台幣2.2億元),讓投資者可說是完全笑不出來。

秀智是廣告寵兒,在南韓有「百億少女」之稱,傳出戀情後曾讓公司股價一度重挫。(取自網路)

不過,隨著金秀賢的新劇《製作人的那些事》於昨晚在南韓上檔,外界也看好東家「Keyeast娛樂」的股價很快就能止跌回升;而秀智和李敏鎬的戀情雖一度讓「JYP娛樂」股價下跌,但認愛的舉動卻讓秀智、李敏鎬形象大大加分,李敏鎬不但順利和LG電子續約,據傳兩人在廣告界的身價總和約在韓幣300億元(約台幣10億元)左右,堪稱「金童財女」的最佳代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