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莎莉賽隆拒當花瓶 牽影帝另一半坎城放閃

影后莎莉賽隆和影帝另一半西恩潘在坎城甜蜜放閃。(歐新社)

〔特派記者徐卉/坎城報導〕《瘋狂麥斯:憤怒道》法國時間昨晚在坎城影展世界首映,女主角莎莉賽隆來到坎城不只有養子傑克森陪伴,影帝男友西恩潘也愛相隨,兩人在紅毯上情牽彼此,甜蜜放閃。

《瘋狂麥斯》首映前的下午,導演喬治米勒及男女主角們也出席記者會,觀眾評價認為莎莉賽隆的女鬥士形象塑造非常成功,也彰顯女性地位不容忽視,她驕傲表示:「很高興接下這個能讚頌女人的角色,而不只是個花瓶。」

導演喬治米勒(左起)、莎莉賽隆和湯姆哈迪參加《瘋狂麥斯:憤怒道》世界首映。(路透)

飾演「麥斯」的男主角湯姆哈迪則趁機跟導演道歉,他坦言拍攝過程中一度對喬治米勒失望透頂,因為導演難以對他們解釋腦中的想法,直到看了電影成品他才知道自己大錯特錯。

而湯姆哈迪往巨星之路邁進,戒毒是重要契機,他坦承10年前曾深陷毒癮,「我甚至願意為了古柯鹼,把我媽賣了」。他成功脫離毒海後,更時常告誡自己不能再走回頭路。

喬治米勒則談起1985年他拍完《衝鋒飛車隊3》後,從未想過再拍《瘋狂麥斯》系列,但靈感卻自動跳出,只是沒想到拍成這部片竟耗費了12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