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裝熟魔人還有誰不熟 陳建州神回

陳建州(右)帶著陳芳語(中)上黃子佼(左)的節目宣傳。(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黑人」陳建州在演藝圈是公認的好人緣,交友範圍廣到連NBA球星林書豪都認識,卻被網友戲稱是「裝熟魔人」,曾對媒體坦言很受傷的他,帶著唱片公司旗下藝人「Kimberley」陳芳語上黃子佼主持的網路節目宣傳,到了「網友快問快答」單元,黃子佼詢問演藝圈他最不熟的人是誰,陳建州想也沒想的神回「沒有」。

 而當了父親的陳建州,常在網路分享雙胞胎兒子的照片,讓網友稱他從「炫妻魔人」進化到「炫娃魔人」,陳建州更大方的回應,他只是愛分享。面對問題,他有問必答,而談到一旁的Kimberley,他則笑說他都稱呼她是「自然醒姐姐」,讓Kimberly好尷尬。

陳建州曾分享和林書豪(右)合照,羨煞網友。(取自陳建州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