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詩詩護航楊冪 破不合傳言

劉詩詩向姊妹楊冪表示支持。(取自劉詩詩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日中國女星楊冪因為網路上流傳的不雅影片,被指稱是其中被迷姦的女主角,讓她不堪其擾,盛怒之下狀告北京市公安局,要循法律途徑證明自己清白,現已證實影片中女子並非楊冪。好友劉詩詩則在微博公開表態,呼籲「請停止傷害!支持楊冪」,破除先前兩人不合聲浪。

 楊冪先前因為影片事件,十分困擾。(取自新浪娛樂)

兩人因共同合作電視劇《仙劍奇俠傳三》和女星唐嫣三人結識,成為好友,但楊冪和男藝人劉愷威結婚時,卻未見劉詩詩出席,更讓兩人感情早已破裂的不合傳言不脛而走。

 

如今劉詩詩公開支持楊冪,證實兩人姊妹情依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