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有錢!成龍私人專機27億起跳

成龍砸重金購私人飛機。(取自騰訊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成龍擁有一架波音私人飛機,內部空間寬敞舒適,成龍表示自己因常來往世界各地,私人飛機可以替他省下很多寶貴時間。

根據《TVBS》的報導,成龍日前帶美國《CNN》記者探訪自己的專機,他表示「在機場班機可能延誤,你只能一直等,私人飛機就是趕到機場,說起飛就立刻起飛」今年2月電影《天將雄師》宣傳時,南韓「Super Junior」成員始源就曾搭成龍的「順風機」,微博曬2人在機上休息的照片。據悉,波音私人飛機內從臥室、客廳到會議室,規格宛如將總統套房完整搬到飛機上,能享受空中獨有的極致奢華,頂級富豪、皇室皆搶著購買,一架9千萬美元(約台幣27億元)起跳,3種機型,總共25架已經全部銷售完畢。

始源(左)今年2月曾搭成龍(右)「順風機」。(取自始源微博)

始源微博發在成龍私人飛機上2人安逸休息的照片。(取自始源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