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允雯單身3年 原來她心有所屬

今莫允雯在活動中表示最欣賞的男藝人是彭于晏。(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莫允雯近期倍受到關注,電視劇《妹妹》飾演藍正龍女友走紅。混血臉孔的她竟自曝單身三年,被問及演藝圈最欣賞的藝人,她害羞的坦承最哈兩岸男神彭于晏,還曾幻想壁咚他。

彭于晏魅力大,連莫允雯都無法擋。(取自彭于晏臉書)

今日莫允雯參加手機代言,談到理想型,莫允雯嬌羞承認是彭于晏,「看到他演出《風中奇緣》霸道將軍,整個迷上了。」與彭于晏曾碰過一次面,但那次經驗莫允雯自認非常糗:「是牙醫師介紹我們認識,那時候我身上還掛著圍兜兜,感覺好丟臉。」性感的莫允雯難得露出小女孩般的嬌羞。

莫允雯在《妹妹》中,飾演藍正龍女友走紅。(取自莫允雯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