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KT48嫩妹想長大 田島自爆同學是指原粉絲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日本夯團「HKT48」田島芽瑠、本村碧唯、村重杏奈3姝昨在台會粉絲,今中午她們接受《自由時報》專訪時透露,因多數成員未滿18歲,「HKT48」的演唱會得準時在晚上9點前結束,但參加姊妹團「AKB48」的演唱會時,只要一超過晚上9點,粉絲就會發現「HKT48」少了很多人,安可時也不能上場,讓3嫩妹直呼「好想趕快長大!」

本村碧唯(左起)、田島芽瑠、村重杏奈讚台迷熱情,希望能和「HKT48」整團再來台開唱。(記者趙世勳攝)

談到出道後最大的改變,木村笑說在學校曾被學弟妹以「我有在電視上看到你喔」搭訕;自認朋友很少的村重則笑說,出道後朋友變多了,上電視後常被不熟的人追問聯絡方法,突然間朋友爆增,但隨後即自嘲說:「希望未來能遇到真正的朋友」,讓一旁的田島、木村也忍不住大笑。田島表示,隔壁班的同學是指原莉乃的粉絲,曾受託幫忙索取指原的簽名,但礙於規定只能默默聽對方說他有多喜歡指原;31日將滿18歲的本村透露,生日當天將和粉絲在北海道演唱會度過,讓她非常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