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米恩台中開唱 藝文中心竟爛到不行

台灣原住民歌手舒米恩上周到台中演唱,藝文中心卻不提供硬體設備。(取自舒米恩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原住民歌手舒米恩上周到台中藝文中心表演,但主辦單位竟只提供「現有的器材」讓他們演出,讓舒米恩團隊須臨時增加硬體預算,非常不知所措。後來好不容易透過關係找到廠商幫忙,到了台中藝文中心現場,不僅掛名燈光音響的公務員對場內的設備十分不熟悉,甚至一出聲喇叭就破了,台中市政府的文化展演場地,讓人直搖頭!

據悉,台中市政府邀請舒米恩團隊到台中藝文中心演出,但沒想到連硬體器材都不提供,收音、監聽與擴音等設備完全沒有,讓到場演出的團體感到「非常沒有誠意」,直批「一個大台中、大城市的藝文中心,邀請人來演出還不提供設備,實在很不專業。」舒米恩團隊認為在台中做文化這塊非常辛苦,希望文化相關單位應該多用一份心,「既然有了跨界的演出合作計畫,不懂的專業部分就更應該拿出積極的態度來溝通和承辦!而非放著給演出者自己處理,這些藝文中心並不是拿來養老用的,是拿來幫助台中文化成長用的好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