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戀上你,上天安排」 爺孫戀180字肉麻情詩

李坤城(右)跟林靖恩(左)放閃放到比西子灣的夕陽還耀眼。(取自李坤城臉書)〔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爺孫戀」李坤城跟林靖恩相差40歲的跨世代戀愛雖然一開始飽受外界評論、紛擾不斷,但2人卻越愛越濃,走過2年交往甜蜜期,足跡也遍布各地,最近他們前往高雄小旅行,在西子灣海水浴場,李坤城忍不住對小女友訴說情愛,短短180字「戀上妳,上天安排」、「鍾愛妳,愛意加碼」,這情意不只滿出來,更是要漫出來了,李坤城跟林靖恩簡直比西子灣的夕陽還閃,讀完情詩感動的眼淚整個流下來。

李坤城在海水浴場有感,寫下180字肉麻情詩,可見他跟林靖恩跨世代愛戀有多深刻。(取自李坤城臉書) 

 

李坤城臉書全文:

 

生為靖恩

 

遇見妳,見到冷漠
那不理人的黑色眼珠
在昏暗的客廳與我交會,淡淡的
沒有痕跡,淡淡的滑過我目光

 

掛念妳,念及驚奇
那陽光般的爽朗個性
在喧嘩的空中與我爭鋒,暖暖的
感覺夢幻,暖暖的靠近我內心

 

戀上妳,上天安排
那瀕死後的意外重逢
在藝術的餐廳與我逗嘴,輕輕的
語境純美,輕輕的喚醒我春光

 

鍾愛妳,愛意加碼
那跨世代的真實戀愛
在現實的社會與我承擔,層層的
勇敢面對,層層的堆積我情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