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一起過?分手痛哭求李多海復合

李多海(左)跟李易峰(右)拍《愛的蜜方》就傳出緋聞,現在又傳死灰復燃。(取自網路)〔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最近中國網上傳南韓女星李多海跟中國「國民校草」李易峰死灰復燃,並稱「2人現在迫於種種因素不敢莽撞確定長期關係,但李易峰與李多海都真愛對方這點無誤」。

李易峰被傳4月18日前往首爾為女友慶生。(取自李易峰微博) 

消息指出4月19日李多海生日前一天,李易峰在機場被目擊前往首爾一天來回,且被爆料就是去參加李多海生日宴會,並求對方跟他復合。在此前李易峰就曾對媒體披露交過韓籍女友,分手時還為她痛哭,雖然他說「我沒提誰的名字」,但大家一致認為是2012年和他合作中國劇《愛的蜜方》的李多海。

李多海4月18日上傳照片感謝大家為她慶生,大家很好奇當時她身旁是否就是李易峰。(取自李多海微博) 

2人復合之說傳得沸沸湯湯,有人納悶「這2人有在一起過」也有網友認為李易峰在炒新聞,每次跟李多海鬧緋聞就是有新戲要上檔,他主演的電視劇《盜墓筆記》6月要在網路開播,說他根本就是為此宣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