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觀眾只看思嘉 「女星XX歲就過期」

瓊考琳絲認為好萊塢男女不平等「都要怪年輕男性觀眾!」(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向來男女不平等,男星年過70還可以演主角,女星則過了40歲拍愛情劇的機會就愈來愈少,影壇傳奇瓊考琳絲認為:「都要怪年輕男性觀眾!」

瓊考琳絲年輕時有「妖姬」之稱。(取自網路)

根據《聯合報》的報導,昔日「妖姬」瓊考琳絲,今年81歲,她認為只要電影的主要觀眾仍是年輕男性,好萊塢嫌棄40歲以上女星的情況就不會好轉。她說:「不管她們(女星)臉上動多少手術,或是看起來多年輕,都沒有差別。電影的主要觀眾是男性,年輕的男性就是不愛看40歲以上的女星,他們只想看思嘉喬安森,(因為)不知道她到底幾歲,或者更年輕的女孩。」她更稱,這是個很殘酷的事實,上了年紀的女星遲早要面對,誰也逃不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