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克群唱成龍歌 台下學生沒聽過

吳克群跑校園舉辦講唱會,擔心會和同學有代溝。(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吳克群剛推出新專輯《數星星的人》,跑遍各大校園辦「講唱會」,宣傳新專輯之外,也和學生分享自己追求音樂夢想的星路歷程。今天吳克群到大安高工舉辦講唱會,所屬華納唱片還送上「良師益友」的匾額,想和台下學生交朋友的吳克群碰了好大的釘子,讓他好苦惱,原來他和台下的學生們相差十二歲以上,出現了「代溝」。

 

吳克群笑說,他以前參加歌唱比賽時,總喜歡演唱成龍的《怎麼會》,但不管到哪個學校,一唱到這首歌,台下都一片「死寂」,場面尷尬。讓他疑惑:「怎麼會沒聽過《怎麼會》?這首歌很紅欸!」在他心中應該是每個男生都要會的歌,儼然成為了「時代的眼淚」,在同學心中已經是老歌了。

 

搞笑的吳克群,聊到喜歡的電動「瑪莉兄弟」時,甚至草木皆兵的不停問現場同學:「我們那年代的大魔王和你們的一樣吧?」讓現場同學都笑開了。

吳克群舉良師益友匾額拍照,卻笑自己年代不同了。(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