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始源「幹嘛」臉綠了 這樣變帥的

崔始源今天在Instagram上PO出他塗滿疑似海藻泥的綠色面膜,大搞怪。(取自崔始源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團體Super Junior的崔始源典型高富帥,近日演出電影《赤道》紅遍亞洲,在中國3天創下5億台幣票房,演唱電影主題曲還被歌神張學友稱讚歌藝,演藝事業紅不讓的他,平常都怎麼保養?原來是把自己當成綠巨人《浩克》一樣在照顧。

崔始源近來積極進軍電影圈。(取自崔始源Instagram)

始源今天在Instagram大方PO出他塗滿疑似海藻泥的綠色面膜,臉的周圍包得像剛整形完一般,配上照片的文字「幹嘛」。僅只2個字加一張看不到臉的醜照,就招來10幾萬人按讚,真的只能說,人帥真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