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渝民回家鄉宜蘭工作 笑得像大男孩

周渝民返回宜蘭工作,和黃金獵犬開心玩耍。(品牌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周渝民(仔仔)返回宜蘭家鄉,難道婚事將近?原來這回仔仔回宜蘭不為自己,而是為工作。

平價時尚服飾在宜蘭名勝龍潭湖取景,仔仔自己都大吃一驚說:原來宜蘭有這麼漂亮的景致,他自己從小在宜蘭長大都不知道,還得靠工作才了解家鄉之美。平常就喜歡恬靜生活的仔仔這次帶著黃金獵犬一同工作,好像不是來拍廣告,而是回家度假。看著仔仔時而帶著狗狗散步,時而打水漂,好像完全忘記工作壓力,不時發出爽朗笑聲,展現出大男孩的一面。

周渝民雖然喜歡夏天,但是卻很怕熱,所以特愛穿短褲。(品牌提供)

仔仔也說自己很喜歡夏天,加上他很怕熱,所以夏天總是短褲不離身,這次他不但享受豔陽,還度個一個愉快的午後時光,大概是最開心的工作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