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arren母親節趕戲 老媽揪團探班

「Darren」邱凱偉(後排中)拍攝《春梅》,妹妹、媽媽及帶著小孩的姊姊、舅舅、嬸嬸一起去探班。(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Darren」邱凱偉日前在南部趕拍台視8點時代大戲《春梅》,因沒時間回老家過母親節,邱媽媽因此特別率領家人們組團到南部探班,讓Darren既驚喜又感動,不忘開玩笑:「他們是來看看我對工作人員好不好。」

升格當舅舅的Darren,現場緊緊抱著1歲8個月大的外甥女笑著說:「她會打視訊電話跟我說『凱偉,我好想你』,每次聽的我都融化了。」Darren透露小時候很調皮,經常三不五時就會出包,他笑著說:「不是沒穿鞋子腳被釘子扎到,就是跟其他小朋友玩瘋了,結果掉到化糞池裡,把我媽氣個半死。」而邱媽媽永遠是在家中扮「黑臉」的人,所以他小時後最怕的就是媽媽。

常年在外工作的Darren,今年母親節無法幫媽媽慶祝,他表示:「等忙完一個階段再抽空好好陪陪她、補償一下。」其實Darren從小就少有機會跟家人相處,小學三年級時寄住到當老師的阿姨家,後來出國到澳洲唸書直到大學,接著回國當完兵又北上工作,所以每次只要難得回屏東老家一趟,邱媽媽都會親手做許多好吃的東西給他帶回台北。

圖說:「Darren」邱凱偉拍攝《春梅》沒空過母親節,媽媽帶著全家組團探班,提前慶祝(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