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松井珠理奈爭冠 拖媽下水飆雲霄飛車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AKB48姐妹團SKE48在粉絲引頸期盼下,推出紀錄片《SKE48 偶像的眼淚》。6年前誕生於名古屋的SKE48,在各界不看好的聲浪中,終於熬出頭,王牌成員松井珠理奈,二度進入AKB48集團總選舉的「神7」領域,在上屆和上上屆中拿下第4名和第6名,讓不少元老級成員甘拜下風,也為SKE48爭一口氣,她也在《SKE48 偶像的眼淚》中說:「我非常期待後輩能快速成長,我們非超越AKB48不可。」

松井珠理奈最近一圓心願,與母親一起拍攝求職網站的廣告。她在記者會上霸氣宣示:「我的對手有指原莉乃(前年冠軍)、渡邊麻友(去年冠軍),還有最後一次參加的高橋南(AKB集團總長),但即便如此,我還是想拿第一名!」面對此般強大的壓力,松井珠理奈也開玩笑地說:「如果選輸的話,就搭以前不敢搭的雲霄飛車謝罪!啊!媽媽也一起!」

《SKE48 偶像的眼淚》紀錄成軍6年來所有成員與粉絲的付出,在前NHK製作人的石原真導演所構築的鏡頭前,成員們的心情故事紛紛展開,猶如「偶像淚水的歷史」。2位王牌甚至在AKB48總選舉中打敗許多主團成員,人氣直逼前三名。一個是年僅11歲,就被娛樂界教父─秋元康製作人發掘並盛讚為「鑽石原石」的松井珠理奈;另一位則是不曾嚐試過唱歌或跳舞,從最後一排開始努力,最後成為頂尖明星的松井玲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