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誤植照片惹禍 江蕙學乖自嘲「照片自拍」

江蕙昨重開臉書為尼泊爾賑災,用錯照片惹議。(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二姊」江蕙之前因在臉書提到「台灣言論太自由」,遭網友斷章取義狂轟,近半個月停上臉書發文,她選在母親節前夕,臉書終於重新「開張」,呼籲大家獻愛心,為在尼泊爾地震中失去親人的孩童伸出援手。不過卻遭網友指出他引用的照片非尼泊爾災民,而是2007年越南的孟族兒童,讓她急改文修正。

江蕙親自拍壁虎,表達母親節祝福。(取自臉書)

今天是母親節,她拍了一知超大壁虎照,江蕙懷疑該壁虎是母的,疑似懷孕要生產,也祝福牠「母親節快樂」,江蕙也不忘自嘲:「希望這隻壁虎不會惹來爭議,拍的太清楚。」也表示以後都要上傳自己拍的照片,才不會誤植。粉絲也讚江蕙幽默,用高EQ化解先前誤用照片的爭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