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潔瑛曾被強暴 坦誠借錢靠救助金度日

藍潔瑛難得接受香港媒體訪問,氣色變好。(取自新浪娛樂)〔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日香港又重播經典港劇《大時代》,由鄭少秋、劉青雲、藍潔瑛、周慧敏等人主演,讓觀眾憶起當年的女神藍潔瑛,但是52歲的她現在生活拮据,令人難以想像。

藍潔瑛先前曾被拍到頂著白髮,與昔日模樣差很大。(取自東網)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前幾年藍潔瑛曾被拍到一頭白髮、消瘦滄桑,日前她難得接受港媒訪問,染了黑髮也畫淡妝,氣色好轉。她表示對《大時代》印象深刻,坦言當時以為角色很簡單,尤其是演出學生妹的片段,但是後來才了解其困難,「髮型、燈光、自己的表現,輕視就會出錯,好多地方不滿意」,監製也讓她重拍了多場戲。

剛過完52歲生日的藍潔瑛,近年已不再出現在螢光幕前,她曾被爆因愛情受創又遭影壇大哥強姦,造成精神失常,外傳她獨居、靠政府的援助金過活,並與家人、圈內朋友斷絕聯繫。不過她其實有時會上教堂,也會與教友聯絡,和鄰居街坊也保持良好關係,之前還被拍到在住處附近閒晃,有小朋友找她聊天、鄰居請她吃麥當勞,但是她透露自己的確靠政府援助金過日子,還有一個朋友每個月會借她錢,令人感嘆昔日風采不再,不少網友為她加油,希望她一切安好。

藍潔瑛外型亮麗,當年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