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未來沒共識 馬志翔李佳穎拚事業

馬志翔去年執導《KANO》闖出好成績,卻在今年年初跟交往5年的女友李佳穎分手了,愛情事業無法兩得意。(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馬志翔今天下午5點突然在臉書上宣布與交往5年的李佳穎分手,簡單解釋「我跟佳穎經過雙方充份了解的討論之下,決定分手了」讓外界嚇一跳,一直以為兩人將走入婚姻,馬志翔助理剛才受訪解釋:「他們今年年初就決定分手,因為對未來沒共識。」但矛盾的是,他的助理又說:「兩人目前都先以工作為主。」明明就有相同目標,真正分手原因仍讓大家霧裡看花。

李佳穎(中)今早與呂雪鳳、簡宏霖、孫其君出席母親節公益活動,剛分手的她,完全看不出有任何異樣」。(記者吳志偉攝)

馬志翔助理也說到,兩人分手絕非第三者或者任何不好的理由,只是擔心被亂猜測,又花了點時間想出如何用最好的方式公布,也認為大家都覺得他們很好,才想說不要再拖了,找到好時間點就公布分手消息。

至於馬志翔近幾個月臉書看起來都很正常,他助理表示因為馬志翔確實沒有因為分手而心情不好,這是雙方一起討論的決定,也跟他日前受洗無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