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品言被催婚頭 披白紗開唱

劉品言被好友催婚,開唱穿白紗過乾癮。(鴻言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言言」劉品言昨晚在Legacy mini舉辦個人音樂會,90分鐘的演出就換4套服裝,她穿上白紗開唱,笑說:「好多人問我什麼時候結婚,是多希望我嫁掉呀?那就先穿給你們看看囉!」

首次舉辦個人音樂會,劉品言找來安鈞璨、張艾亞、房思瑜及Amanda助陣,好朋友輪番上台合唱,要幫她加油打氣。

劉品言開唱,穿白紗表演偶像莫文蔚的情歌。(鴻言提供)
音樂會分為「現在」、「過去」、「未來」三個主題,劉品言穿著Sweety的打歌服現身,讓歌迷尖叫連連,言言說:「當年我才14歲!沒想到我還穿著下12年前的衣服,雖然今天穿上有一點點緊,但還是有小小的竊喜一下!」

劉品言的媽媽昨晚到場支持,言言特地送上康乃馨,提前歡度母親節。

劉品言穿上Sweety的打歌服,幫媽媽提前過母親節。(鴻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