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海媚4天不敢睡 擦車趕睏意

周海媚拍攝《武媚娘傳奇》時,被頭飾磨傷頭皮。(取自周海媚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8歲「不老女神」周海媚因為演出《武媚娘傳奇》再創演藝高峰,她最近在節目上回顧出道30年來的經歷,在她柔媚的外表下,其實有著驚人的耐力。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周海媚回憶自己曾經為拍戲,4天3夜沒闔眼,不敢睡覺,為了打消睏意,還自己提了2桶水擦車,而且在很忙的時候,她在哪裡都能睡,走廊、廁所都可見她睡覺的身影。在拍攝《武媚娘傳奇》時,戴著厚重的頭飾,也讓她頭皮磨出大血泡,整個腫起來。她說當演員以來知道自己可以演戲、吃苦,在未來還想發掘自己更多的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