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戀寶媽變好夯 男人外遇不談判

寶媽自爆第2任老公外遇時,一度想帶小女兒去談判。(記者宋志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9歲的寶媽結束和汪建民相差12歲的姊弟戀後,生活重心移到做公益,曾有2段婚姻的她也到處演講,分享自己的愛情觀,談到圈內「星情侶」偷吃話題夯,她以過來人之姿對小三喊話:「拿去配!」

根據《蘋果日報》今天的報導,寶媽自曝得知第2任老公外遇時,一度想帶小女兒與前夫談判,不過最後因「不想讓我女兒這麼不堪。」選擇作罷。另外熱衷公益的她,私下她會去探望獨居老人,她笑稱自己太會照顧自己,生活不缺伴侶,隨著3個女兒長大成人,她自認以後也會是獨居老人,希望趁有能力時,幫助需要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