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甜蜜的背影 方志友牽手曬恩愛

楊銘威與方志友在經典偶像劇《愛情合約》所取景的水族館前照相。(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方志友4月宣布懷了同劇組演員楊銘威的孩子,兩人也迅速登記結婚,消息傳出後,也獲得不少粉絲與藝人朋友們祝福;兩人自從公開戀情後,不時在社群網站上放閃,今日楊銘威還曬出夫妻倆,在經典偶像劇《愛情合約》所拍攝的水族館前照片,兩人默契十足,都放上背影照,仍然羨煞不少粉絲。

方志友則po出夫妻倆在海底隧道拍的恩愛照。(取自臉書)

已懷孕5個多月的方志友,背影明顯可看出有孕味,兩人在海底隧道拍下浪漫牽手照,讓粉絲直呼:「好閃呀~~」還紛紛猜測小倆口是跑去哪個海生館拍照,方志友也不忘回應粉絲問題,最後大家一致認為是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