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裘再度合體 婚姻竟爆危機

布裘再度合作文藝片,兩人飾演出現婚姻裂痕的夫妻。(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布裘首度同台演出《史密斯任務》並種下愛苗,愛情長跑9年,在2014年8月完婚,這次再度同台飆戲,兩人竟演出一對婚姻有裂痕的夫妻,此片著實考驗兩人演技,就怕假戲真作。

安吉莉娜裘莉哭倒在老公懷裡,感覺悲傷。(取自網路)

據《Deadline》報導,由安吉莉娜裘莉自編自導,並與老公布萊德彼特合演的新片《海邊》(By the Sea)在今天發布了第一波劇照。本片劇情敘述小布飾演的美國作家和他婚姻已出現裂痕的妻子(裘莉飾演),決定到法國海邊度假,他們花了很多時間與其他的遊客周旋,卻遲遲才開始面對自己的婚姻問題,本片將於今年11月13日在北美上映。

布裘現實中感情和睦,常一起出席活動。(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