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女友王思平 不收修杰楷喜帖

王思平笑說不會參加前男友修杰楷婚禮。(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修杰楷光速播種賈靜雯成功,前女友王思平大方獻祝福,在媒體面前大讚:「修是個很好的男生,我真的很祝福他。」不過未來若修杰楷想邀王思平來喝他與賈靜雯的喜酒,王思平認為,那倒是不必了。

李沛旭(左起)、王思平、Darren、楊子儀、林予晞、Junior出席《春梅》首映會。(記者宋志雄攝)
 

林予晞、Junior、楊子儀、「Darren」邱凱偉、王思平及李沛旭昨出席台視最新8點檔《春梅》首映會,王思平被問到如果收到修杰楷的喜帖,會考慮參加嗎?她尷尬笑說:「不要去啦!因為如果是我的婚禮,看對方的前女友在現場,應該也會不太開心吧。」並表示,彼此是和平分手,為顧及他現任女友的感受,私下不適合聯繫,也不會羨慕對方,將滿28歲的她回:「我年紀還沒到。」默默向40歲的賈靜雯開了一槍。

修杰楷(右起)與賈靜雯日前甜蜜公布兩人已有愛的結晶。(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