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羨慕!買果汁遇到奧斯卡影帝

章子怡(右)到超市買果汁,竟巧遇奧斯卡影帝安德烈波帝(左)。(取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舞會「Met Gala」日前登場,素有「時尚界奧斯卡」之稱,今年以「中國風:鏡花水月」為主題,章子怡、鞏俐、李冰冰等眾女星都盛裝出席。

「影后」章子怡宴會後還在當地休息,隔天早上一身休閒地去超市買果汁,竟巧遇奧斯卡影帝「戰地琴人」安德烈波帝!章子怡身邊工作人員PO出兩人合影留念,還互相以手上那一大瓶柳橙汁乾杯,笑得十分開心。網友看了感嘆「我怎麼都遇不到」,還有人寫下「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章子怡」的字句,形容章子怡交友遍布世界各地。照片中42歲的安德烈波帝帥氣依舊,36歲的章子怡一身輕便不失品味,氣色佳,不過許多網友指出亮點是章子怡那雙風格獨特又顯眼的襪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